2012年2月15日 星期三

警隊六小褔

上星期六去了會展參觀「升學及職業展覽」,最吸引我的竟是擺放在警務處的「六小褔」,好想帶晒佢地返屋企呀 ~









2012年2月13日 星期一

急凍菲律賓東星班


早前過節,超市多了很多急凍菲律賓東星班,Sales姐姐極力推銷,買了一條回家試試。
食後感 : 腥味少,可接受,魚肉可能經過了雪藏,部份水份流失,肉質較實,不像新鮮的那麼滑。
做節的話....還是要去街市買一條新鮮的來上桌吧~


身長有一對筷子的長度,早一天已從冰箱取出放在雪櫃入解凍。

只需$36.10,306克即是9兩重,適合2-3人家庭。


解凍後一看,全條魚已去鱗、去腸及去鰓,十分乾淨,只需用清水洗淨便可。



因為是急凍魚,在雪櫃解凍後,魚身仍在4度以下,所以必須要在烹煮前2小時從雪櫃取出,回復室溫,才開始蒸煮。
蒸魚時間9分鐘


蒸好後再灒上熟油及香蔥。



雪耳木瓜糖水


天氣忽冷忽熱,喉嚨痕,又有咳,簡單的煲一煲「雪耳木瓜糖水」,清潤通便,食左人都靚啲~



2012年2月7日 星期二

Le Creuset Mini Heart Ramekins

星期四晚收到確認信,我同Honey都有入email apply, FINAL PRICE $208,星期日即刻過去中環旗艦店換購。












講開又講,去年6月份參加了LC的網上烹飪比賽,
參選菜式 : 「沙薑熅雞」;
安慰獎是$100的LC禮劵,可惜又是要親自去中環取,車錢都幾十元,所以沒有去取。
今次多口問下職員是否仍有Keep住啲獎品,哈哈~ 居然係....有喎!




正當滿心歡喜之際,反轉一看.....噢! 過了期! (剛過了5天期),得物無所用,不過本身都不存期望可取回獎品,就當留為一個紀念吧!!